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拍拍贷借5000要还多少

拍拍贷借5000要还多少

      

  拍拍贷借5000要还多少?许多借了拍拍贷的朋友,都不知道自己应该还多少钱。那么拍拍贷借5000要还多少呢?下面卡宝宝跟大家说说。

拍拍贷.png  

  拍拍贷借5000要还多少

  拍拍贷借5000分12个月还,本息要还6300元。

  拍拍贷借5000分12个月还,连本带息总共得还6600元。

 

  上海拍拍贷是真的吗

  是真的,本平台是正规的贷款平台,主要针对在校大学生和部分白领进行受理贷款业务的。

  申请分期需要填写你的个人资料,必须得是真实的才可以,然后申请订单等待审核就可以了,审核通过需要签署一份借款合同,签署完你的订单就已经生成了,钱将在当天或者次日打到你预留的银行卡上,你可以及时查收一下的。这样你的借款整个过程就完成了。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