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消费贷款影响房贷吗

有消费贷款影响房贷吗

      

  有消费贷款影响房贷吗?有朋友在申请房贷的时候会问:“有消费贷款影响房贷吗?”事实上,有消费贷款影响房贷的,但是有还款能力的话还是可以申请的。

 

 

  有消费贷款影响房贷吗?消费贷款的存在会影响你房贷的审批

  如果你首先取得消费贷款,可能是通过其他产权抵押或者担保行为取得贷款后,再次申请住房贷款的,会对你的贷款情况、还贷能力进行确认,通常小额度的消费贷款不会影响住房按揭抵押贷款,不会提高你首付的数量,但是如果额度过大,比如你的消费贷款月供为5000,而你住房按揭贷款月供是3200,那你的实际月供数量为8200,按照税前计算,还贷月供占了收入的68.33% 。

  按照银行放贷原则,月供不得超过收入的50%,超过这个数值限值,会认为还贷能力不足,贷款风险过大,不予通过贷款审批的,所以,实际限值你的还是你的收入问题,或者你的首付款问题, 最好你能通过非银行贷款解决你的首付,那样就没有问题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