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银行房贷贷款20万,分15年还完,大概需要多少钱的利息?

在银行房贷贷款20万,分15年还完,大概需要多少钱的利息?

      

  在银行房贷贷款20万,分15年还完,大概需要多少钱的利息?

  首先,从资金来源来看,住房按揭贷款有银行商业贷款和住房公积金贷款,两种贷款利率差别很大。相应的,利息总额也相差很多。

 

  其次,从还款方式来看,主要有等额本息还款法和等额本金还款法。两种还款方式产生的利息差别也很大。

  第三,准确计算贷款利率需要知道金额、利率、年限、贷款种类、还款方式等因素。结合上述相关因素,可大致知道要还多少利息,请参考:

  1、等额本息法(贷款20万,15年)

  (1)基准利率:共需要还252960.76元,利息52960.76元。

  2、等额本金(贷款20万,15年)

  (1)基准利率:共需要还249020.83元,利息49020.83元。

  这个没有标准答案,如果你不知道贷款利率和还款方式的话没办法预测利息总数,即使有了这两个条件,也很难预测,因为银行住房按揭贷款的利率一般在借款合同中会约定为浮动利率,会随着人民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调整在第二年第一天开始参照同期限调整后的利率执行。

  如果想测算一下,最好的方式是在网上搜索下“房贷计算器”,输入贷款本金(20万)、期限(15年),还款方式(选等额本息或等额本金)、贷款利率(可以参照央行5年期基准利率4.9%),这样结果就自动出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