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年最新且容易下款的5个贷款口子

2018年最新且容易下款的5个贷款口子

      

  很多朋友会问我,为什么提交那么多贷款申请,一个贷款都下不来?还把征信弄得一团糟,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我们在填写申请资料的时候没有注意一些细节,没有填对资料。掌握技巧事半功倍,否则徒劳无功。 

 

  1、芝麻至奥

  芝麻至奥是一个短期小额口子,不看征信也不上征信的,但是需要授权芝麻分,并且需要600分以上,花呗或者借呗有一个额度高于1000就能下款,额度是1000-5000,另外会回访本人。

  2、全国钱包

  全国钱包是一个好用的信用贷款口子,年满18周岁以上就可以申请,需要授权芝麻分600分以上,额度是2000,支付宝认证就可以下款,没有前期费用,但是综合费用会比较高。

  3、趣还钱

  趣还钱是一个老口子,但是是最近才恢复放款,可以自动收钱现金巴士、指尖贷、钱站等其它平台的账单,申请比较简单,解百纳下款没什么问题,这两天有见到下款案例,额度1000-3000,可以借14-35天。

  4、花酷

  花酷是一个上线不久的微信口子,经过整顿了的,里面有薪花花、信享花、富贵花三种产品,暂时只开放可薪花花,额度3000-10000,可借3-12个月。部分有回访电话,注意接听。

  5、好还

  好还其实就是之前的快速借款,是人人贷旗下的口子,额度500-5000元,最长时间可以借6个月,经过网贷风波后,费率有所下调。年龄要求23-60周岁之间,不打联系人,无回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