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易分期审核一般要几天

易分期审核一般要几天

      

  易分期审核一般要几天?目前易分期很是热火,同时也让不少小伙伴疑惑,易分期审核一般要几天?易分期到底可不可靠呢?下面卡宝宝就来和大家一起来了解易分期的相关问题。

 

易分期审核一般要几天

  易分期审核一般要几天?  

  易分期审核放款速度很快,一般在审核通过,拉卡拉就会在当日放款,据悉提交本人相关信息,开放时间内2小时内审核完成,最快10分钟放款。 

  易分期是拉卡拉针对其优质信贷用户推出的分期贷款类信贷服务。可以在线填写并提交申请信息,申请受理成功后,拉卡拉会对申请信息进行评估和审核,然后放款到你指定的储蓄卡,额度在1000到50000之间。

  拉卡拉是综合普惠金融科技平台[1] 。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秉承普惠、科技、创新、综合的理念,打造了底层统一,用户导向的共生系统,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支付、征信、融资、社区金融等服务。

  因为拉卡拉的贷款是针对其优质用户,除了一些个人信息,还重点看他的考拉信用分。信用较好的比较容易申请易分期,数额也会比较大,网友实测的是630分在拉卡拉易分期最高可借18000元。

  易达金是信用卡贷款,同信用卡分期一样,是没有贷款利息的,而是按每月收取管理费的方式收费的。易达金每月管理费收费标准为贷款总金额的0.75%。需要注意的是,虽然每个月都有分期偿还贷款的本金,但是管理费不是按照剩余的贷款金额计算的,而是按原贷款总金额计算,因此易达金的实际贷款年化利率是高于0.75%*12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