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夏极速贷能随时还吗

华夏极速贷能随时还吗

      

  华夏极速贷能随时还吗?华夏银行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指华夏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借款人本人及其家庭消费、装修、旅游及其他指定消费用途的人民币贷款。 

 

  华夏极速贷能随时还吗?

  一般来讲贷款之后是可以在不超过该行贷款合同的约定期限内是可以随时还款的。华夏急速贷按照银行规定每月还款,华夏极速贷:单日放款最高元,单日放款最高50000元,可以分期还款,最长36期。

 

  华夏极速贷利息

  据华夏极速贷的用户反映,华夏极速贷的年利率是9%,月利率0.75%,不需要任何管理费。从这个数据来看,华夏极速贷的利息并不算高。

  但据了解,如果大家想要分期的话,还需要收取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分期手续费按照交易金额的0.75%/月收取。

  假如贷款10000万,贷款期限是12个月,那每月的手续费就是10000元×0.75%=75元,全部手续费是75元×12元=900元,这也是大家在办理华夏极速贷时需要了解到的。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