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借款多久到账

中信银行借款多久到账

      

  中信银行借款多久到账?你需要借款吗?借款中最让你发疯的是啥?是身份核验?还是各种各样的个人信息填写?对很多用户,这些都环节都只是分分钟完成的事,就算是申请被拒,好歹也有个明确的结果。然而最让人烦心的是,是在确认借款后,自己的银行卡上却没有到账,下面,卡宝宝就来和大家一起了解一般中信银行借款多久到账。

  

 

  中信银行借款多久到账?一般来说,申请审核都通过之后,最快一个工作日内到账,现金打到借记卡中。如果是周末需要等到可能会延迟。这样的信用卡现金借贷跟一般银行消费贷款相比,会相对来说手续费较高,但是方便简单到账迅速,当然现在一些银行手机APP上的小额贷款也很方便,速度也不是问题,可以在利息上多做比较选择。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为符合条件的优质信用卡持卡人,提供的大额度“借现金,分期还款”信用卡现金分期服务,持卡人通过电脑、手机或电话在线申请,实时审批,款项将实时转入您本人名下的借记卡或中信蓝卡账户。

 

  中信银行产品优势  

  流程简单 - 无需材料、无需抵押、1分钟完成在线借款,无需前往任何银行网点

  放款快速 – 实时审批,实时放款,最快实时到账

  期数灵活 - 可自由选择1个月、3个月、6个月、12个月、24个月、36个月还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

  还款安心 – 月手续费最低0.76%,无其他任何费用,支持提前还款

 

  中信银行申请流程

  超方便,只需花费1分钟,最快当天即可拿到钱

  1. 填写身份验证信息

  2. 填写借款信息,在线提交

  3. 成功办理,银行实时放款

  4. 本人收到现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