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北京银行短贷宝利率多少

北京银行短贷宝利率多少

      

  北京银行短贷宝利率多少?北京银行短贷宝是北京银行在深圳地区推行的一种贷款产品,主要是针对深圳本地的企业经营类贷款,需要申请人提供北京本地的房产作为抵押。

 

  北京银行短贷宝利率多少

  1-12月:0.71%/月

  该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为1000万,最低为100万,最长贷款期限为60个月,不可提前还款。

 

  北京银行短贷宝申请要求

  资产要求:需本地方房产用于抵押;

  年龄要求:年龄18周岁(含)以上,且授信到期时年龄不超过65周岁;

  身份要求:中国公民(不含港澳台)、个体工商户、企业的主要股东、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

  (若实际用款人非用款企业主要股东的,须由用款企业或企业主要股东承担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信用要求:无尚未结清的不良贷款;

  企业要求:用款企业须合法注册且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