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来分期的利息是多少

来分期的利息是多少

      

  来分期的利息是多少?目前来分期是针对在支付宝上芝麻分超过600且无不良信用的用户,个人的额度由系统评估额度会随着提现次数、还款次数逐渐增加,最高可提现20万元。

来分期的利息是多少

 

  来分期利息多少?

  支付宝来分期的手续费按2%收取,而且提现仅支持两种周期的分期:3期(分3周)和6期(分六周)。

  举例:提现500元,如果在七天内还款需要还本金加利息:500+10=510元;分三期还款需要还540元,分六期一共需要还570元。

  选择分期后的页面显示首期账单还款日、首期还款额、其余每期金额和分期服务费等详细的信息,可以看完再确定是否分期。

  注意事项:服务费是一次性收取的,账单形成后提前还款并不会减少手续费。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