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来分期上征信吗

来分期上征信吗

      

  来分期上征信吗?来分期是为高信用人群提供分期服务的平台,任何芝麻信用分超过600分的人群都可以申请分期,中国大陆,除新疆、西藏外的区域均已开通。

  来分期是为高信用人群提供分期服务的平台,通过联合芝麻信用,在支付宝平台上芝麻分600以上的用户均有机会申请来分期进行分期购物或者提现,最高额度为20万,可直接提现到支付宝账号。

来分期上征信吗

 

  来分期上不上征信

  1、一旦超过授信期,就会产生贷款逾期,就会有相应记录,来分期与蚂蚁金服合作,逾期之后还会影响芝麻信用分,对申请使用支付宝上的其他信用贷款产品会造成不良影响。

  2、芝麻征信以后也将是个人信用的一份凭证,切莫忽视互联网征信的重要程度。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