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按揭贷款流程_2018年招商银行按揭贷款流程

招行按揭贷款流程_2018年招商银行按揭贷款流程

      

  按揭贷款是指以按揭方式进行的一种贷款业务,如:住房按揭贷款就是购房者以所购住房做抵押并由其所购买住房的房地产企业提供阶段性担保的个人住房贷款业务。那么招行按揭贷款的流程是怎样的呢?

  招商银行按揭贷款流程

  1、咨询

  借款人电话或直接到招商银行咨询按揭贷款条件及所需要的材料。

  2、交付首付

  借款人到开发商购买住房并支付首付款。

  3、填写申请表

  贷款购房者填写贷款申请表,预签《借款合同》和《划款扣款授权书》等法律文本,同时提交银行要求的申请材料。

  4、材料审核

  招商银行对材料进行审核,发现与借款人申请内容不符的材料,银行及时通知借款人,借款确认审核后再次提交相应的材料;借款人不同意银行审批结论的,则预签法律文本作废。

  5、银行放款

  经双方确认无误后,银行审批通过,办理备案、抵押手续,正式放款后,贷款购房者按照规定的还款方式,按时归还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