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网贷利息低的有哪些

网贷利息低的有哪些

      

  说起网贷利息低的平台,很多人都会觉得肯定是银行的利息低,但我们都知道银行贷款程序很麻烦,放款又慢,那么又想利息低,又想放贷快应该怎么办呢,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网贷利息低的有哪些。

 

  网贷利息低贷款产品的有哪些?

  随手借

  要说最低的估计也不是很好少,但是随手借的利息还是很客观的,每月只需要0.82%。最高有10000元的,一般为3到12个月还款,需要年龄在40岁以下,需要手机实名。

  豆豆钱

  豆豆钱作为一个互联网信用贷款,最高可借3万元,每个月利息是0.65%。等于也就是年利率是7.8%。也就比银行高了一点点。如果是在7天内还款,是没有任何利息的。

  卡卡秒贷

  卡卡秒贷是浙江钉钉网络科技推出的口子,是信用卡还款口子,最高可贷5万元。最长期限为24个月,利息很低,一般为0.45%。

  钱站

  钱站的额度最高10万元,最长的期限可以选36个月。月利率根据资质在0.83%到0.95%之间。但是要求贷款的人有良好的信用,需要有信用卡或者淘宝账户。

  要说最低的估计也无从下手,但是以上着几个口子的利息也算是利息很低的了,如果在为资金不足发愁,可以试试这几个贷款平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