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呗不还款会怎么样

买呗不还款会怎么样

      

  买呗不还款会怎么样?买呗作为一家科技金融公司,广泛的与银行、保险、征信机构等合作,服务于有信用的年轻人,为其提供消费分期服务,使其能提前享用服务或商品。

买呗不还款会怎么样

 

  买呗不还款会怎么样

  经常在蘑菇街买东西的朋友就都知道,其实和支付宝花呗是差不多的东西,就是支持用户账单消费,不用立即付款,到期还款就可以了!

  蘑菇街买呗目前是邀请制度,能够在蘑菇街钱包中看到买呗的用户,就直接开通了买呗,并且有了一定的额度,你可以使用买呗来消费,但是每个月都有一个还款日就是下个月的10号,不还款会有什么后果呢?

  现在蘑菇街和中国人民银行有合作,对逾期的顾客会在中国人民银行进行一个征信报备的。产生不良信用问题。所以说你在蘑菇街不还款,直接会有信用记录,对于你以后办理任何的贷款之类的问题都会有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