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呗是什么_买呗怎么样

买呗是什么_买呗怎么样

      

  买呗是什么?买呗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的信用消费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1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使用买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

买呗是什么_买呗怎么样

 

  买呗怎么样?

  买呗作为一家科技金融公司,广泛的与银行、保险、征信机构等合作,服务于有信用的年轻人,为其提供消费分期服务,使其能提前享用服务或商品。

  买呗的消费分期服务贯穿线下的很多服务场景,能为有信用的年轻人提供生活中的消费分期服务,提高用户体验。

  买呗运营模式主要是在大数据风控的基础上,结合传统信贷、银行等的风险管理体系和经验,进行风险识别,然后进行差异化定价,让有信用的年轻人能拥有捷普惠的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