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美易分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美易分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美易分被拒的原因是什么?“美易分”为国美用户提供消费分期服务,这是2015年9月国美宣布进军互联网金融以来推出的首款服务于个人的金融产品。

美易分被拒的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申请美易分被拒?

  据网友反馈,即使是国美会员、征信良好也有未通过的,有可能是因为一月中旬刚上线的金融产品还未完全开放,今后加大开放力度通过率会有一定的提高。

  这个分期贷款额度仅在国美门店申请和购物,0元购、分期还。针对的人群是境内22-50周岁(不含)有信用卡的持卡人或者境内18-30周岁(不含)的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硕士、博士。

  个人信用良好是必要的条件,在国美的消费记录可以刻画你的消费习惯,也是重要的审核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