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美易分怎么申请

美易分怎么申请

      

  美易分怎么申请?美易分是国美金融旗下的普惠金融分期购物服务平台,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便利、快捷、安全的消费分期服。使用美易分消费,不会影响顾客在国美门店的购物体验。

美易分怎么申请

 

  怎么申请美易分

  美易分申请是需要本人去国美旗下的门店找店员办理的,需要提供身份证和银行卡,符合下面的任意一个条件就可以申请额度:

  1、境内22-50周岁(不含)的信用卡持卡人;

  2、境内18-30周岁(不含)的在校大学生,包括本科、硕士、博士。

 

  美易分申请是通过“刷脸识别”,不需要填表,一般3分钟能办理完成。当然,你也要下载一个美易分APP,这样今后方便贷款与还款。美易分的注册只需要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和银行卡号,记住,手机号码必须和银行卡绑定的号码一致,否则就没办法成功绑定银行卡。

  其实,你只要知道美易分的申请需要到门店内进行,带好所需要的资料,具体的操作店内的工作人员会帮忙指导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