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好还是“全款买车”好?差别竟然这么大,赶紧收藏了

“贷款买车”好还是“全款买车”好?差别竟然这么大,赶紧收藏了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的有车一族越来越多。现在买车基本上是分为两种方式,全款还有贷款。当然对于那些土豪来说就不用考虑这些问题了。像我们这种普通人来说还是要纠结纠结的。大家之所以会纠结那就是在考虑哪种方式最为划算,下面来接着看。

  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一般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向银行申请贷款,另外一种就是向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向银行贷款手续繁琐审批严格,基本上不被消费者采用。向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则流程简单,和经销商捆绑销售。所以向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成为了现在贷款买车的主流方式。

  贷款买车需要支付车价之外的手续费和利息,除了利息以外,贷款买车还需要上全险。这是贷款买车消费者比较头疼的地方。这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很多的消费者根本不必要买全险。但是由于是贷款买车所以消费者们只能被迫接受。而且贷款没车有很多的陷阱。其中最典型的就是零利率贷款购车。在零利率贷款购车的时候商家会收取相应的服务费。比如贷款金额在10至30万时候,很多的商家都会收取2000-5000元的服务费用。

  同时贷款买车还要考虑车辆的产权问题。这是因为在贷款期间车辆的产权可不是你的,而是用你的车辆作为抵押,当你还清贷款的时候才能接触抵押。在贷款期间你的产权证,购车发票,全险保单全部都要压在银行。而全款没车就没有这些事情了。

 

  全款买车

  全款买车的人一般从消费者的心理来看不喜欢借债。还有很多消费者认为贷款买车不靠谱。贷款买车比全款买车的总价贵出太多。所以才会选择全款买车。

  当然贷款买车也有一定的优势。那就是可以不用一次性付出全款。除了首付的钱剩余的钱可以进行投资,投资收益如果高出贷款买车多出的利息那也是可以的。还有就是贷款买车可以规避通货膨胀问题所带来的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