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鱼贷款是哪个公司的_有鱼贷款好不好

有鱼贷款是哪个公司的_有鱼贷款好不好

      

  有鱼贷款是哪个公司的?有鱼贷款好不好?很多小伙伴听说过有鱼贷款,但并不是很清楚这是什么样子的贷款产品。不禁心中有很多问题,首先有鱼贷款是哪个公司的,有鱼贷款好不好?

有鱼贷款是哪个公司的_有鱼贷款好不好

 

  有鱼贷款是哪个公司的?

  有鱼金融公司,前身是叫彩亿金服,诞生于上海市漕河泾高新技术孵化器。后来,上海彩亿与交通、中信、广发、光大等8家商业银行达成合作,成为官方信用卡申请合作渠道,彩亿金服更名为有鱼金融,东方理财、惠刷卡、9188记账等成为首批有鱼家族成员,系列APP合计用户700万,信用卡业务日申请量超4万人次。

 

  有鱼贷款好不好?

  2016年06月有鱼公积金仅上线6个月,覆盖全国100个城市的公积金社保查询及缴纳等服务,让用户没有购房、装修的后顾之忧。

  有鱼贷款正式上线,与中国平安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为用户提供快捷、免费、低息的银行官方贷款服务。有鱼记账用户突破100万;简洁、精致、快捷的记账模式,大受用户欢迎。多次成为App Store、小米、360等各大应用市场的精品推荐,08月获得“创业在上海”优秀企业、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科技部中国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成为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成为新华社中国金融信息中心战略合作伙伴、2017年03月获得上海市2016年软件行业服务明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