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身份证信用贷款怎么办理?个人身份证信用贷款介绍

个人身份证信用贷款怎么办理?个人身份证信用贷款介绍

      

  个人身份证信用贷款怎么办理?我们知道,在贷款过中,身份证是必不可少的资料。很多人就误认为只要有身份证就可以贷款,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如想要申请贷款,借款人需要提供的资料除了身份证外,还需提供本人的收入证明、工作证明、银行流水等资料。在资料齐全并且信用良好的情况下,即可申请到无抵押贷款。

 

  个人身份证信用贷款特点:

  (1)还款方式优化(按季度还息,到期还本)。

  (2)借款用途不限(可用做企业资金周转、购房、买车、装修、教育等等)。

  (3)贷款额度大,下款时间快,流程短。

  (4)可提前还贷,无违约金。

  (5)贷款期限长,手续快速、简便快捷。

 

  个人身份证贷款通常是通过银行办理的,还有很少部分是在正规贷款公司办理的,不同的贷款机构所能申请到得贷款额度往往不尽相同。目前,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的贷款额度通常在个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无抵押贷款最高额度是十万,但是具体情况需要根据当地城市的经济发展水平以及个人资质有紧密的关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