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多还钱也上征信,一旦背上这个记录,再也别想买房贷款了!

信用卡多还钱也上征信,一旦背上这个记录,再也别想买房贷款了!

      

  给大家讲一个使用信用卡时候比较容易被坑的一个点,大家使用信用卡的时候,都知道该还钱的时候一定要还钱,不能逾期,一但逾期上了征信,可能会对将来的房贷,车贷等产生不良影响。

  有一个比逾期更严重的词语叫做“呆账”,呆账就是你欠了银行的钱,银行怎么要都要不回来,就产生了呆账。当你的征信记录里有了呆账以后就基本可以和银行信用业务告别了,比如车贷房贷信用卡什么。

  然后今天的重点来了,也是信用卡最坑的一点。有一种情况你已经还了银行钱但是还的多了,也会产生呆账!!!

  比如你欠银行欠了999,但是还了1000,你的信用卡上就会多余出一块钱。这时候如果你长期不用这张信用卡也可能会产生呆账,叫做溢价款呆账。

呆账

 

  有没有一种惊呆了了的感觉?

  当然不是所有银行都有这个规定,但是大家最好问清楚银行客服。最靠谱的方法还是注销掉不用的信用卡。现在很多银行在你要注销掉信用卡的时候都会提出免掉年费,让你保留卡片,这时候大家一定要问清楚银行有没有这个规定,千万不要被坑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