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薪金宝安全吗

中信银行薪金宝安全吗

      

  中信银行薪金宝安全吗?薪金宝是中信银行携手信诚基推出第一只产品“薪金宝”,相较于目前市面上的各类“宝宝”产品,“薪金宝”的创新在于其申购和赎回采用“全自动”模式:客户申办中信银行卡后,可设定一个最低金额,即保底金额(客户自己决定保底金额),超出部分将自动转为货基。

 

  中信银行薪金宝安全吗

  中信薪金宝本质上属于货币基金,是证券投资基金中的低风险品种。本基金的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

  基金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管理公司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但是通过以往的数据来看,风险较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