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快e宝能随取随存吗

农行快e宝能随取随存吗

      

  农行快e宝能随取随存吗?农行快e宝虽然是货币型基金,但农行快e宝是随用随取吗?是较多用户所关心的问题。下面卡宝宝给大家介绍下。

 

  农行快e宝是随用随取吗?

  个人网银、掌银渠道“快溢宝”更名为“农银快e宝”,签约产品变更为“农银红利日结A(000907)”。新产品支持T+0实时赎回,每日结算预期年化收益,并支持余额自动转入、关联信用卡和个贷转出的设置。“快溢宝”客户需解约原产品后,方可签约“农银快e宝。

  个人网银农银快e宝如何转出?

  登录网银后点击“投资理财>基金>农银快e宝(原快溢宝)”,点击首页“转出”按钮,进入转出页面,输入转出金额及账户密码后,点击提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