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现金快贷逾期会怎么样

现金快贷逾期会怎么样

      

  现金快贷逾期会怎么样?现金快贷作为一个小额贷款平台,一直比较受借款人的喜爱。下面给大家说说现金快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现金快贷逾期的后果

  1、现金快贷逾期后,会严重影响我们的个人征信,以后办理贷款、信用卡等都会受到影响;

  2、超过还款日期后,现金快贷会按天计算罚息;

  3、现金快贷会打电话催收贷款,甚至可能会联系我们的家人、朋友来督促我们还款;

  4、一旦逾期严重,有可能被现金快贷拉入黑名单,以后无法获得现金快贷的借款;

  5、如果被现金快贷告上法庭,借款人有可能成为黑户,从此日常生活将受到严重影响,例如无法居住星级酒店,不能乘坐飞机,子女无法就读高收费学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