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缺钱花app哪个公司的

缺钱花app哪个公司的

      

  缺钱花app哪个公司的?缺钱花app是一款专注于借贷服务的移动平台,致力为上班族、大学生、中小微企业主提供借贷服务,通过大数据征信技术智能匹配您的征信,推荐你最合适的贷款产品。

 

  缺钱花app哪个公司的?

  缺钱花app由广东缺钱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是国内首家专注于年轻人消费领域的互联网信用借款平台,也是国内首家真正实现 3分钟信用决策放款的便捷金融服务平台。

  广东缺钱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缺钱么”)是国内真正致力于利用大数据和领先的风控能力实现创新的“实体店+互联网+消费助力”企业。结合赛曼集团零售门店与各种商家为广大的消费人群体提供线上线下的消费助力与购买支撑服务,并对年轻人群提供消费助力服务和形成独特消费群体的购买力特征图谱,帮助其构建互联网个人购买力档案,是年轻人的随身消费钱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