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发自信一贷怎么样

广发自信一贷怎么样

      

  广发自信一贷怎么样?广发自信一贷是一种纯信用无抵押的小额贷款业务,用个人信用就能贷款,主要用于个人大宗消费品。

 

  广发自信一贷怎么样

  1、无担保,无抵押

  2、申请易

  3、放款快

  4、额度高

  5、资深广发信贷专员提供全程一站式优质服务

 

  广发自信一贷怎么办理

  广发自信一贷主要针对都市白领一族而设计,该款个贷产品的额度从5万元至50万元不等,贷款申请设计十分便捷,申请人无须抵押担保,只要按照银行规定,填好申请书并提交相关申请资料给银行审核即可。如申请人的征信纪录良好,最快2天即可获批放款。

  只要年龄在25——50周岁,有稳定居住地和工作,税后月收入达6000元以上,税前年收入达8万以上,信用记录良好,即可申请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