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发自信一贷容易批吗

广发自信一贷容易批吗

      

  广发自信一贷容易批吗?广发银行自信一贷是一种纯信用无抵押的小额贷款业务,用个人信用就能贷款,主要用于个人大宗消费品。

 

  广发自信一贷容易批吗?

  只要年龄在25——50周岁,有稳定居住地和工作,税后月收入达6000元以上,税前年收入达8万以上,信用记录良好,即可申请办理。

  该款个贷产品的额度从5万元至50万元不等,主要针对都市白领一族而设计。贷款申请设计十分便捷,申请人无须抵押担保,只要按照银行规定,填好申请书并提交相关申请资料给银行审核即可。如申请人的征信纪录良好,最快2天即可获批放款。

 

  广发自信一贷申请条件

  1.贷款人群:必须为中国大陆居民;

  2.年龄: 25岁—55岁;

  3.收入:税后月收入6,000元以上(税前年薪80,000元以上)注:无论资质如何,收入要求必须达到;

  4.工作时间:有3年(含)以上工作经验,本岗位工作满一年。

 

  广发自信一贷申请资料

  1、客户及配偶身份证、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流水);

  2、房产证(房屋贷款合同/按揭合同及其他资产证明)或本科以上学历(本地无房产的客户必须是学历在本科及以上,对于本地有房产的客户则无户籍和学历要求);

  3、个人资信状况良好;

  4、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