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融e借贷款审批快吗

融e借贷款审批快吗

      

  融e借贷款审批快吗?最近有小伙伴想在工行融e借贷款,但是急需用钱,所以想提前了解一下工行融e借的审批时间,工行融e借审批快不快?

 

  融e借贷款审批时间

  据了解,如果大家之前已经成功办理了工行信用卡的话,只要保证自己提交的资料是真实有效的,最快2分钟就可以通过审核,审批效率是相当给力的。

  那如果没有办理工行信用卡的话,可以申请工行融e借吗?审批又要多久呢?卡宝宝了解到,没有工行信用卡的话,一般是不能申请的,有用户在没有工行信用卡的情况下申请,一个星期都没有通过审核,一般来说是比较难的。

  所以如果大家想要在工行融e借贷款的话,卡宝宝建议大家可以先去申请一张工行信用卡(点此快速申请),对于快速通过审批是相当有帮助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