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想贷款买房?少用蚂蚁借呗!小心弄花你的征信!

想贷款买房?少用蚂蚁借呗!小心弄花你的征信!

      

  互联网化的今天,我们享受到的金融服务也更加便利!蚂蚁花呗、京东金条、百度有钱花以及各家银行提供的五花八门的互联网信贷产品充斥着整个小额信贷市场,在给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或多或少的小麻烦。下面,小编现身说法,欢迎大家讨论:

 

  问题1:是否查征信?

  答:全部查征信。

 

  问题2:征信上显示的内容?

  答:个人消费贷款及经营贷款。


  问题3:是否影响贷款买房?

  答:首先,逾期肯定有影响。银行查个人征信一般看近24个月内是否有“连三累六”,“连三”既24个月内连续逾期三个月,“累六”既24个月内累计逾期6次。超过此范畴,会拒贷或影响客户评级!

  其次,不逾期就没有影响了吗?依然有影响,银行会查询近6个月内,征信累计查询次数。个人查询及银行贷后管理不计次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