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年关”最新贷款骗局!

“年关”最新贷款骗局!

      

  关于“年关”这个词不知道各位所在地区是不是这样讲,顾名思义“年关”这个词就是过年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道关口,小编不希望任何一位老铁在这个“关口”摔上一跤,这还没闯关呢就倒在了关门外!因为临近“年关”各种骗子到了年底冲业绩的最佳时机了,因为骗子跟我们也一样,他也要过年,他也要创收,他也要找“口子”撸钱,当然他的“口子”跟是市面上的不同,你稍不小心就有可能成为他的“口子”!

 

  具体的套路步骤:

  一、你的朋友圈或者群发消息里可能会出现屌炸天的贷款广告,而且要求的条件低到你怀疑人生,甚至一度以为自己离上岸一步之遥。很多小白就会非常感兴趣,然后就去咨询,得知此贷款是某个知名大公司旗下的产品,需要内部邀请码才能申请,可以包过100000,这时候小小的套路你一个邀请码的钱,当然有的会故弄玄虚问你一些资质问题,找个理由说你这种情况需要邀请码才可以申请,如:你目前的资质恐怕是不符合,可以给你包装资料让你符合,因为只有填写他们合作单位的资料才会通过。也有的邀请码不要钱,让你很感动,犹如雪中送炭般温暖,不等不感叹骗子的骗术是越来越高明啊!

  二、你交了邀请码的钱,进入APP注册申请,填完他们提供的包装资料后,显示审核中,过个一两个小时,显示审核通过,获批额度100000!心中一阵狂喜“我的天啊,这尼玛口子太牛逼了”!那么你肯定是要提现啊,界面出现了一个“提现密码”框,需要输入密码才能提现。

  这个时候你本能的第一反应是输入你的登录密码,但是遗憾的是密码不对!什么情况,你下意识的找到刚刚跟你对接的客服询问此事,客服给你的答复是这个提现密码在某个大公司手里,这个大公司属于代为托管性质,需要3个点的服务费,10万额度的3个点服务费就是3000块,如果你不把这个服务费给他们,他们是不会放款的。这个时候就有很多人面对着APP里面的100000额度不能自拔,想尽各种办法弄个3000去博十万,最后结果肯定是毫无悬念的,本来想过个肥年的,最后不要说肥年了就是年都过不成!

  以上大致就是骗术的基本套路,还有未见到的套路,各位老铁可以评论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乐的度过年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