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这两个字,让你贷款被拒到怀疑人生!

这两个字,让你贷款被拒到怀疑人生!

      

  有些贷款朋友申请贷款被拒到怀疑人生,“我工资高,无负债,征信好,然而贷款申请还是被拒了,这世界是怎么了?”

  你的贷款被拒,还有可能是因为呆账,有人说一笔呆账相当于五十次逾期。呆账?什么鬼?威力这么大?

 

  什么是呆账?简单来说,贷款或使用信用卡后,如果你没有及时还款,且经催收人员追讨仍不能收回账款,这样就形成了呆账。

  一般贷款或者信用卡成为了呆账,也就意味着金融机构放弃了这笔款项!

  这个时候就有朋友要说了,既然金融机构都放弃了这笔款项,为什么我的贷款申请还会因此被拒!不科学呀!!!

  事实上,当你形成呆账后,不仅很难从银行再借到钱,也会影响到你申请信用卡,

  为你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既然呆账会影响生活,形成呆账的原因是什么呢?

  信用卡逾期180天以上。一般人当然不会故意逾期半年,大部分人是因为遗失或长期未使用信用卡,忘记了欠款,又因为更换了联系方式错过了银行的催收,导致逾期变成了呆账。这种只要还清逾期欠款就好了。

  信用卡溢缴款呆账。长期不用的信用卡,如果账户里仍有余额,也会形成呆账。对于这种出现的呆账比较好处理,只需要把多余的钱取出来,

  上报银行申请取消呆账记录即可。年费未缴清等情形也有可能形成呆账。

  呆账对贷款和信用卡申请会产生不良影响,所以,卡宝宝想要建议大家在信用卡使用过程中注意按时按金额还款,珍惜个人征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