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被拒能再次申请吗

房贷被拒能再次申请吗

      

  房贷被拒能再次申请吗?在这个高房价下的时代,买房者好不容易去申请贷款买房,然而房贷却批不下来,那么,房贷被拒能再次申请吗?当你购房需要向银行申请房屋贷款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下述情况,任何一种情况都有可能影响房屋贷款的申请哦。下面卡宝宝来具体介绍一下。

 

  房贷被拒能再次申请吗

  答案是否定的!首先你需弄清被拒原因,找到解决办法是关键!

  方法一:客观审视自身经济情况

  房贷申请审批被拒,第一次事情不是伤心,而是应该搞清楚被拒的原因,找到症结,就好对症下药。

  是不是收入过低,表现出来主要是银行流水不够?那么,借款人可以自己每月存一笔钱到自己账户来获得银行流水,这样你的流水看起来又多又稳定。

  如果你手里有房产、汽车之类固定资产,即便你的工资收入不达标,也可以申请抵押贷款,照样能解决申贷难题。

  而且你要学会“贷比三家”,功夫下在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上。

  方法二:核实信用信息

  如果你是信用原因被拒,分清楚两种状况。

  一种是信用报告上信息登记有误造成信用记录不合格,你需要到征信管理部门提出异议申请,通常15-20日之内就可以拿到答复;

  另一种就是二逾期造成的信用污点,这种状况下,你需要还清欠款,然后保持好的信用习惯5年,信用就能自动修复,由于修复时间漫长,建议平时好好保护自己的个人信用。

  方法三:以资质良好的家人名义贷款

  如果你的收入情况和个人信用都不达标,你也可以换个思路,以配偶或是家人的名义贷款。如果是未成年人需要申请贷款,可寻求家人帮助,尝试由父母(或一方)作为共同贷款申请人,当然,如果是在读大学生,可以考虑申请助学贷款。

  方法四:资料不齐,补齐资料再继续申请

  缺什么资料,借款人可以重新搜集,然后再次申请。需要注意的是,资料一定要真实,如果作假,一旦被发现,不止本次贷款泡汤,还可能影响日后申贷。

 

  以上就是关于贷款被拒还能再次贷款吗的相关信息,我们要知道的是,贷款被拒后不是懊恼生气的时候,应该找方法找原因,为什么贷款会被拒。在实际操作中,贷款被拒的原因和解决办法肯定不止文中的这些,所以,作为申贷者,千万不要以为“被拒一次”就是最终命运。不管遇到什么问题,先找原因,再想办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