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神州车闪贷有哪些产品

神州车闪贷有哪些产品

      

  神州车闪贷有哪些产品?自从神州车闪贷在全国上线之后,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一站式汽车金融贷款服务,针对客户的实际经济情况,为客户推荐相应的贷款产品,还款方式更加灵活,获得了客户的一致认可。

  神州车闪贷产品有哪些

  1、车主贷:是以自有车辆作为保证获取贷款,不押车,贷款额度最高可达车辆估值的90%,月息为0.49%,还款期限为1至3年不等,还款方式灵活。

  2、低息贷:是针对工薪阶级推出的汽车抵押贷款,可以让车主以0.36%起的月息申请贷款,并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贷款期限。

  3、高能贷:高能贷的宣传语是“所贷即所得”,贷款额度可高达车辆估值的90%,还款期限最长3年,6个月之后可以提前还款,无需支付违约金。

  4、购车贷:这是针对有按揭买二手车需要的客户,还款方式非常灵活,在神州旗下的门店选好车即可申请办理相关业务。

  5、买车贷:与购车贷不同,买车贷是为了购买新车而推出的贷款业务,还有一定的几率可以享受购车零首付的超值服务。

  6、按揭车贷:这是今年最近推出的一个产品,按揭车也能申请贷款,具体是先经过评估后给出可贷金额,然后先提供40%的可贷金额让车主结清车贷余款,让按揭车变成全款车,然后车主就能拿到可贷金额的剩下60%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