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神州车闪贷逾期会拖车吗

神州车闪贷逾期会拖车吗

      

  神州车闪贷逾期会拖车吗?神州车闪贷是神州优车旗下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主要为客户提供包括二手车金融、汽车抵押借款等在内的全面、专业、安全、快捷的汽车消费信贷服务。

 

  神州闪贷逾期扣车

  如果借款人逾期七天了还没还清欠款,神州车闪贷就会开启收车程序,贷款人的车会被拖走,不能正常使用,而且产生的拖车费用还是由贷款人自己出。因此请务必及时还款。

 

  神州车闪贷逾期有什么后果?

  官方的说法是当用户发生逾期,会以短信、电话等方式催收,并按日收取一定比例的逾期滞纳金。官网没有对滞纳金做出明确说明,可以拨打客服电话1010-1000进行咨询。为避免资金损失,建议大家确保自动还款银行卡信息正确、余额充足。

  当你有逾期账单时,神州车闪贷会通过短信、客服电话等方式进行通知。据了解,在借款人逾期第二天就会有销售顾问跟你联系,只要你没还,以后每天你都会接到这样的催收电话。目前神州闪贷已经在50多个城市设有200多家门店,从一二线城市开始往三四线城市扩散,基本的省会城市已经全部覆盖,如果逾期的话可能会有催收人员上门进行催收,因此请您务必及时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