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唯品花可以提前还款吗

唯品花可以提前还款吗

      

  唯品花可以提前还款吗?唯品会的唯品花服务可以实现先消费后付款,而且最高可达56天免息,不少用户都申请开通唯品花进行分期免息购物了。

唯品花可以提前还款吗

 

  据反馈,唯品花可以提前还款,唯品花还款方式如下:

  1、主动还款:您可登录指定唯品会账户,主动清偿应付款项。

  2、自动还款:

  如您勾选了开通代扣还款服务,则您不可撤销地授权贷款人及贷款人委托的第三方公司,自动在还款日起(含当日)从绑定的借记卡银行账户扣划款项用于清偿应还款额。

  3、指示还款:

  您同意,若发生下述任一情形,您不可撤销地授权贷款人及贷款人委托的第三方公司按照贷款人的指示从指定唯品会钱包账户、您本人的其他唯品会钱包账户、与该等唯品会钱包账户绑定的银行账户以及您在贷款人关联公司处的留存款项中扣划资金用于偿还应还款额:

  a) 您的贷款被宣布提前到期;

  b) 还款日后,通过前述自动还款方式未能清偿您的全部应还款额。

  4、退款还款:

  您使用本服务支付成功后发生退款的,退款资金将依次先用于偿还被退款的消费交易对应的贷款逾期利息、手续费、本金,再用于偿还本服务项下您所欠的应还款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