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申请工行逸贷

如何申请工行逸贷

      

  如何申请工行逸贷?逸贷是中国工商银行对持本人工行借记卡(或存折)、信用卡的客户在工行特约商户进行刷卡消费或网上购物时,按一定规则联动提供的信用消费信贷服务,下面跟大家说说怎样申请逸贷。

如何申请工行逸贷

 

  如何申请工行逸贷

  您在持我行银行卡(或存折)在我行特约商户进行刷卡消费或网上购物时,只要满足相关条件,即会收到我行系统自动发送的办理“逸贷”的提示信息,如您有办理意向,仅需通过手机或网银等渠道回复确认,贷款资金即可瞬时到账。另外,若您消费当时未申办“逸贷”,还可在消费后三天内(消费后第三天的24时之前,消费当日不计算在内)登录我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申请办理。

  温馨提示:首次办理逸贷时,须签订《“逸贷”协议》,您既可以在消费前签订,也可以在消费的同时一并签订。签订协议后,您可查询逸贷参考贷款额度,查询结果只能用于办理逸贷业务的参考,不用于承诺。

 

  贷款条件

  18(含)-70(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资信良好的优质客户,如符合我行条件的代发工资客户等。

  我行借记卡(或存折)或信用卡持卡人。

  温馨提示:如您使用借记卡(或存折)消费并办理逸贷,在完成消费交易前,付款账户的自有资金余额须不低于消费交易金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