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交通银行e贷通好申请吗

交通银行e贷通好申请吗

      

  交通银行e贷通主要是针对经营性贷款、购买自用汽车的融资需求、住房装修、教育、旅游、医疗等在内的个人消费。客户仅需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物或质押物,通过审批后,银行便给予客户在一定期限内可使用的授信额度。那么交通银行e贷通好申请吗?

交通银行e贷通

 

  交通银行e贷通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持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文件;

  2)有正当的职业和合法、稳定的收入,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还款意愿良好;

  3)交行个人网银或手机银行注册用户;

  4)白名单客户:指交行根据授信审批政策要求进行预审批筛选后形成的优质客户名单;

  5)交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交通银行e贷通申请渠道

  申请人成功登录个人网银后,可通过个人网银“金融服务-贷款-贷款申请”菜单自助申请。e贷通2.0贷款利率按放款时央行贷款基准利率和授信时确定的利率浮动率(30%——50%)计算确定。具体以审批结果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