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沃时贷怎么样_沃时贷安全吗

沃时贷怎么样_沃时贷安全吗

      

  沃时贷怎么样?沃时贷安全吗?沃时贷本着“一方服务,两方收益,三方共赢”的宗旨努力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安全高效省心的理财服务,为众多资金需求者提供快捷优惠的借款服务,打造中国最稳定最高效的网络贷款平台,实现三方共赢的目标。

沃时贷怎么样_沃时贷安全吗

  沃时贷怎么样?

  2013年11月,沃时贷网络借贷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营。作为南京胜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独立品牌,沃时贷致力于建立中国最专业的区域性网络借贷平台,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投融资服务体验!

  沃时贷本着“一方服务,两方收益,三方共赢”的经营宗旨,以“小而美”为着力点,深耕车贷细分领域,利用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以及卓越的风险把控能力,为投融资客户实现低借款成本和高稳健收益,使借款人和投资人的利益得到充分的保障。

 

  沃时贷安全吗?

  沃时贷实行线上申请,线下审核的风控机制,承诺对每一笔贷款申请进行严格的线下审查,沃时贷对投资者负责,对网站负责。对于金卡会员客户承诺所有本息全额垫付。

  此外,南京胜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还有2个品牌,分别是沃邦贷、慧贷网。沃邦贷是针对手中有富余资金的投资者推出的一种基于P2P(即个人对个人)线下平台,是沃时贷的线下移植,不吸储、不放贷,只做配对信息。 而慧贷网则是一个纯信息网,主要负责贷款信息的收集及发布,相当于一个信息收集平台。三个品牌线上线下紧密结合、严格把关,沃时贷确保资金无风险的前提下,旨在让广大投资者获得大大高于银行存款利息的可观收益。

  沃时贷还拥有一支精通金融理财、互联网技术和政策法规的专业队伍,沃时贷致力于为借贷双方提供全面的借贷经纪及担保服务。它利用了互联网电子商务的最新技术,最大限度地为熟悉或陌生的个人提供了透明、公开、直接、安全的小额信用交易的可能。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们希望通过沃时贷平台:为投资者保障收益安全,并为有信用的借入人有提供资金的机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