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喜大普奔!潍坊贷款担保费开始取消了!

喜大普奔!潍坊贷款担保费开始取消了!

      

  粉们!你们不是都在后台问,担保费到底怎么样了吗?讲真,在农商行第一个站出来发布公告之前,我们只能说,可能不收了,但是并没有见到确切的文件。

  但!现在,画风变了!

  潍坊农商行已经发布公告,暂停了与融资性担保公司在住房按揭贷款领域的合作!为其点个赞!(虽然以前可能也许maybe也收过担保费,但就冲这敢于发布的精神!)

  是不是喜大普奔呢?!

 

  以下是潍坊农商银行家庭银行的官微公告:

  尊敬的客户:

  自2018年1月5日起,潍坊农商银行已暂停与融资性担保公司在住房按揭贷款领域的合作,并严禁辖内各支行要求由担保公司为客户提供担保。任何房地产开发企业、担保公司、个人要求客户缴纳担保费的行为与我行无关。对以我行名义收取担保费的行为,我行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权益,望知悉。同时欢迎广大购房者到我行办理住房按揭贷款业务。

  监督电话:0536-866059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