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小额贷款一般指多少额度

个人小额贷款一般指多少额度

      

  个人小额贷款一般指多少额度,申请银行个人贷款一般贷款额度是多少?最多能贷多少钱?

 

  按照银行的贷款产品规定,有的个人小额贷款额度从5万元起,最高额度达到了300万元;有的从4万元起步到30万元;有的是个人收入的N倍。银行规定不同,个人贷款额度不一。大学生助学贷款,大学生创业贷款,个人贷款买车,个人贷款买房,个人贷款旅游、个人助业贷款、农产品贷款……这些不同的贷款产品对应额度也各不相同。

  1.个人住房贷款贷款:个人住房商业性贷款的单笔贷款不超过总房价的80%,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具体额度根据借款人每月的还款能力进行测定。根据不同银行不同套数贷款额度有所浮动,具体以所贷款银行的要求为准。

  2.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先,公积金贷款政策是属地的大部分城市都规定了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比如广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最高额度为50万元;其次,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房款总额的70%。

  3.个人住房组合贷款: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和银行自营性个人住房贷款合计最高为所购住房销售价格或评估价值(以两者较低额为准)的80%,其中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须按照当地住房资金管理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4.个人汽车消费贷款:贷款金额最高一般不超过所购汽车售价的8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