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打不开为什么

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打不开为什么

      

  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打不开为什么?是什么原因呢?卡宝宝整理了相关的解答内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有三个可能:

  1、可能是系统在维护

  2、这个系统只支持IE浏览器,你用的是IE吗

  3、该网站的安全证书过期了

 

  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登录不上怎么办

  1、看一下自己是不是在正确的时间段登录的,因为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正常的查询还款时间是在11月份的21号到12月份的20号,如果借款人已经产生了逾期利息的话,那么随时登陆都能够查询,但是如果借款人想要提前还款的话,下载除了11月份以外的所有,时间都能够登录该系统,您出现登不上情况的时候可以看一下,你是不是在11月份登陆的。

  2、如果出现登录不上开发银行助学贷款系统的话,大家可以看一下自己的身份证号码有没有输入错误,因为很多人在申请贷款的时候,用的都是自己父母的身份证号码,如果出现登录不上的话,可以换一下身份证的号码。

  3、想一下自己的密码有没有记错,因为系统的初始密码是八位数的生日密码,很多人为了账户的安全会更改密码,系统登录不上也很有可能,是因为大家把密码记错了,忘记了密码也没有关系,在登陆的时候点击找回密码有提示就能够把密码找回。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