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到账

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到账

      

  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到账?申请了助学贷款的同学在肯定在想,我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到账,能不能交上学费、住宿费,会不会拖延入学手续办理进度,耽误了学业。关于助学贷款什么时候到账问题,请看卡宝宝为同学们网罗的资料信息参考。

 

  目前国家助学贷款机构、银行与学生签订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合同没有明确规定资金划付到学生账户上的时间。贷款到账时间的迟早不影响学生正常报到,学生在开学时可持贷款合同到校报到。

  一般情况下,提交了助学贷款申请之后,工作人员在核实相关信息、完善一切贷款手续后,对符合生源地助学贷款条件的借钱方,将由国家开发银行于11月下旬经过支付宝平台,将贷款钱汇划至借钱方的支付宝账户。另外系统会根据国家开发银行的委托自动扣除所贷费用,即时转划到高校账户,所在高校在扣除学费、住宿费后,若还有剩余钱将划至借款学生账户中。

  如果学生没有贷到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可先去学校报到,通过学校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如果学校没有开展国家助学贷款业务,学生可通过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等途径获得资助。

 

  取现流程:

  一般都会跟个人支付宝绑定。

  1、登录我的支付宝,点击取款,选择取款/提现到的银行卡账户,输入取款/提现金额,密码等即可完成提现;

  2、提现的银行卡的开户身份证必须和支付宝实名验证的身份证是同一个。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