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样申请交通银行易贷通

怎样申请交通银行易贷通

      

  怎样申请交通银行易贷通?交通银行“易贷通”是指借款人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物(如房产)或质押物(如存单),银行给予客借款人在一定期限内可循环使用的授信额度,客户在需要用款时,可随时通过网银和电话银行电子渠道自助提款,轻松刷卡消费和网上支付。

 

  交通银行易贷通怎样申请

  首先进入交通银行官网——点击常用信息——贷款申请——选择产品点击申请——点击立即申请——填写贷款信息——填写基本信息——提交——交通银行反馈。

 

  交通银行易贷通授信期限最长3年,额度到期前还可申请延期。贷款期限最长3年,最短1个月。

  注意:贷款期限有半年、1年、2年、3年和其他。还款方式有等额本息还款、等额本金还款、分期付息一次还本和一次性利随本清4种还款方式。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