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易鑫车贷是真的吗_易鑫车贷是正规的么

易鑫车贷是真的吗_易鑫车贷是正规的么

      

  易鑫车贷是真的吗?易鑫车贷是正规的么?易鑫集团是腾讯、京东、百度、易车共同投资约100亿的互联网汽车金融平台,为您提供全面的线上汽车金融产品和服务。

易鑫车贷是真的吗_易鑫车贷是正规的么

 

  易鑫车贷是真的吗?

  易鑫车贷是易车网旗下易鑫资本的业务,很靠谱的。易鑫资本在2015年1月9日获得易车、腾讯、京东4亿美金注资。易鑫车贷平台有上万款金融产品可供选择,目前累计提交贷款申请的用户上千万,合作金融机构包括上汽通用汽车金融、东风日产汽车金融、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兵装财务、平安直通、上海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渣打银行、南京银行等,以及易鑫资本自营的汽车金融产品易鑫车贷等。管家分期是易鑫车贷推出的以租代购产品,2折提新车,提供1年、2年、3年租期,月供很低;买车有后悔药,租期满后,车主可以用约定的价格把车买下,或者把车退还给易鑫。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