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黄金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黄金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黄金抵押贷款能贷多少?信贷趋紧下,融资日益难,银行等金融机构显然不甘落后。在火爆的金价催生下,各大银行开始推出黄金抵押贷款,不少企业和个人持金待涨之余,纷纷把黄金抵押给银行获得贷款另作其他投资,还有人把黄金押到典当行换取资金,那么黄金抵押贷款能贷多少呢?下面卡宝宝介绍黄金抵押贷款内容。

 

  黄金抵押贷款能贷多少?

  实际上,随着近几年金价猛涨,其价值得到极大体现,黄金抵押贷款也成为金融机构拓展的融资业务。

  黄金抵押贷款就是用手里的黄金到银行作抵押,按照黄金市价的90%贷款,在抵押贷款人付清了相关利息后,这块黄金还归贷款人所有。“如果在贷款期间金价上涨了,那么贷款人非但不会有损失,还能继续让自己的黄金增值”。不过目前该业务只限于该行发售的实物黄金进行抵押。

  目前市场上能够成为银行抵押贷款的抵押物很少,多数为房地产、存款、股权等质押抵押贷款。

 

  实物黄金抵押贷款可行吗

  如果是招行贷款,是不行的。质押贷款可接受质押的质物:可接受质押的质物:人民币活期存款和人民币定期存款保证金、外币定期存款、本外币定期存单、凭证式国债、储蓄国债、记账式国债、本外币受托理财产品和个人人寿保单;个人消费质押贷款仅能接受借款人本人或其配偶名下质物质押。温馨提示:质物准入及质押率按担保管理规定执行,可联系客户经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