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

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

      

  身上肩负着房贷责任的朋友们,当手上闲置着一笔资金又没想好投资取向的情况下,往往很多人会选择提前去银行还款,下面卡宝宝就为您介绍一下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的流程以及违约金的算法。

 

  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贷流程:

  1、了解提前还贷注意事项,注意是否有违约金;

  2、向工行预约还贷地点,并咨询提前还贷需要准备哪些事情,该怎样还贷;

  3、按照预约地点,携带相关资料到工行营业网点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4、填写并提交《提前还款申请表》以及其他相关资料,并存入提前还贷的金额,即完成了整个还贷过程。

 

  工商银行房贷提前还款违约金怎么算?

  据了解,工行贷款不满一年提前还款,收取提前还款金额的百分之五作为违约金。

  贷款满一年后提前还款,则不收取任何违约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