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腾信怎么还款_中腾信可以提前还款吗

中腾信怎么还款_中腾信可以提前还款吗

      

  中腾信怎么还款?中腾信可以提前还款吗?中腾信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中腾信”)是专注于微金融服务的创新型、专业化金融服务机构,注册资本1亿元。

中腾信怎么还款_中腾信可以提前还款吗

  中腾信还款方式

  一般采用等额本息法计算,每月还本付息,不同资金渠道由对应的扣款委托方在合同中约定的账户中扣款;个别产品以其特殊还款方式限定为准。

  逾期还款是否会收取费用?

  逾期还款会根据合同约定收取逾期费用。 友情提醒:逾期还款会影响您的信用记录,建议您按照约定准时还款。

 

  中腾信是否支持提前还款?

  支持提前还款,提前还款需要您提前14个工作日前往中腾信营业网点办理提前还款申请。

  提前还款需要哪些材料?

  您只需要在办理提前还款当日带上您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扣款银行卡即可。

 

  >>点击此处,浏览更多热门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