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个人可凭纳税信息申请最高30万贷款

深圳:个人可凭纳税信息申请最高30万贷款

      

  在深圳,个人所得税缴纳信息成了银行审批、发放个人贷款的重要依据。根据深圳市地方税务局与招商银行8日签署的一项协议,在深圳纳税的个人可凭纳税信息,获得相应额度的银行贷款,无需抵押和担保。

 

  个人可凭纳税信息申请银行贷款 最高30万元

  过去,个人从银行获得贷款需要抵押物等担保工具,融资手续比较复杂,周期也比较长。根据深圳地税与招商银行此次达成的协议,在深圳正常纳税、信用记录良好的个人,通过深圳地税授权招商银行查询自己的涉税信息后,就可以向招商银行提出线上融资申请,最高能申请到30万元的个人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

  这项业务可通过手机在线完成,无需线下提交材料。在双方签署协议的现场,工作人员演示了这项业务的操作流程:关注“深圳地税”微信公众号,授权深圳地税与招商银行共享个人纳税信息,再跳转至招商银行手机app就可以查询到银行授信额度上限,个人可以根据需求申请贷款。

  “税务部门与银行信息共享,将个人纳税情况与信贷审批结合起来,让纳税诚信者享受更多便利,而失信者将难以获得贷款。”招商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岳鹰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