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工作证明可以贷款吗

有工作证明可以贷款吗

      

  有工作证明可以贷款吗?用户咨询:没有银行流水,但是有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可以贷款吗?看看有经验的人士是怎么说的?

 

  有工作证明可以贷款吗?

  1、可以,市场上有多家小额信贷可以帮您解决资金问题。在您提供社保的情况下,贷款额度更高,利息更低!

  2、首先要看你贷款用途和贷款金额,如果是小金额的话,需要身份证和单位出具的工作证明以及收入证明。金额大的话,还要让银行出具你的银行账户状况,资金流动情况等。

  3、没有银行流水,如果有公积金缴费明细,或社保缴费明细六个月也是可以申请无抵押信用贷款的。具体要看你所处的城市。

  4、一般信用贷款都需要银行流水,银行流水是贷款机构核查你收入的材料,没有流水的话审批通过可能性不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