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贷款用途怎么写 贷款用途写什么好批

个人贷款用途怎么写 贷款用途写什么好批

      

  为保证银行贷款的质量,2010年中央银行制定并实施的"三个办法一个指引"中明确规定,借款人要对贷款的真实性负责,银行在放款后要加强对款项去向的跟踪检查,一旦发现借款人的实际用途与申请用途严重不符,有权要求借款人提前偿还贷款的全部本息。为保证这一措施顺利实行,银行在放贷前会要求借款人出示贷款用途证明。

  贷款用途定义:借款人取得贷款,目的是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或者用于购买材料或者添置必备的设备,或者用于于个人购房、购车、消费等支出,贷款最终将与一定的生产要素相结合。借款人在取得贷款前,是必须确定贷款的用途,明确用途不是为了唬弄银行、放贷公司的,而是为了让贷款发挥它最大的经济效益,不能让贷款闲置不用。

 

  个人贷款用途怎么写?

  据卡宝宝了解,贷款用途严格要求了贷款用途的真实性,银行在后期检查中如果发现贷户的贷款实际用途与申请用途不符,可以认定是挪用贷款资金。

  银行有权停止该贷户未发放的剩余贷款,并有权利要求贷款提前偿还贷款的全部本息。并且贷款的利率会上浮。而且为了防止贷户挪用贷款,银监会要求一定金额以上的贷款必须使用贷款人受托支付的方式将贷款资金实时划至借款人的交易对象的账户中。

  个人贷款用途,一般都是购房、购车、装修房屋、求学、旅游、看病等等。

  个人贷款用途注意事项:

  1、个人贷款要有明确用途,且应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和国家有关政策,交易背景真实,不得虚构交易背景和贷款用途;

  2、个人贷款的使用应遵循诚信原则,符合借款合同中约定的用途,根据国家现行规定,贷款资金不得违规进入股市、房地产开发等国家明令禁止进入的领域;

  3、贷款购买住房的,应按照国家规定申请个人住房贷款,根据国家现行规定,消费性贷款禁止用于购买住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