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延期需要什么手续

贷款延期需要什么手续

      

  贷款延期需要什么手续?贷款合同中都是有期限问题的,可惜有的时候并不能一直的进行借款,到期后怎样延期呢?

 

  贷款合同到期了如要延期需要什么手续

  如果当时是签的一年期的合同的话就要向银行重新申请贷款,银行重新审批,之后在放款给你。

  1、不能按期归还贷款的,借款人应当提前向贷款人申请延期。申请保证贷款、抵押贷款、质押贷款延期应当由保证人、抵押人、质押人出具同意的书面证明。是否延期由贷款人决定。

  2、短期借款延期不得超过贷款期限:中期借款延期不得超过原贷款期限的一半,长期贷款延期不得超过3年。国家另有规定的除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